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心情不好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很不好
很不好
早上
闷头了
不懂去学校干嘛
去了
也只是为了那短短的30秒

找不到朋友聊天

应为我没有朋友

就像他们说的
我是个惹人厌的人

我没有朋友

他们说要去看戏
没有叫我
心里
真的有点不开心
不是不开心吧

失望
难过

项链不见了
妈咪送我的
为了这个
我回到了学校
不顾一切的再找。。
失望了
哭疯了。。。

回家
没有门进。。
我被逼爬铁门。。
很高
跌倒了
没有人心疼
没有人关心
只有被骂
很难过
全身湿了
好冷
好冷
我在门外淋雨淋了半小时
喊了半小时
没有人懂
女佣说没听到
爷爷奶奶说女佣负责

应为我就是那么不重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