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今天

今天的我,很迟起床。不知怎么了,胃痛了三次,很不舒服。
昨天爸妈他们去印尼了,留我一个,爷爷奶奶也要出门,弟弟也是。。不对。。
是说留我和女佣。。
他们去yes camp了。。
这个营是给leo members,Ernest有问我要去吗。。
可是我想到有点事情,所以拒绝了,再加上我不可能去当闪亮亮的电灯泡。
过后我在msn遇到chinhau。他告诉我double D的事。
虽然事情我已经预料到了,可是还是有点不开心。
人家说: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你不管怎么做都不会是你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管你在怎样逃她还是你的。
我知道我不是把它当普通男性朋友,
虽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他和我是buddy.
可是我的心里却已经承受不了这个事实。
我敢敢在这儿说,因为我知道,他不会来看的。
来看我的blog的人只有小猫2,3只。。
chinhau说我还很在意,一直都在意。。
weiyang也是。。
我一直都在伪装码?自己认为不去想就没有事了吗?
一切一切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我哥说了很多。。
我有听没有懂。也许他们才是一对。
我告诉哥哥,我不会去想了。。
可是我昨天睡不着。到了凌晨4点,我还是醒着的。
真的很辛苦,可是他不懂,她也不懂。
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好小好小,小学的同学以为以后就看不到。
不管小学你们怎样争吵,以后还是会遇到的。
小学的我们,3个人,争吵是为了名次。中学的我们,争吵是为了男生。
可是,DEYL & NAP 我想通了。
我不回去再以任何的男生了。我在BP相信也是最后一年了。
I am going to study oversea soon.
but i can makesure,我的未来绝对会比你们明亮。
我靠的不是我家有钱,而是我懂得怎样拿起怎样放下。
以后的人,你懂你会遇到怎样的人么?或者,我们真的没有人能活过2012。。
在这一年,我的目标不是打败你们,
不是打败Dick lee,
不是打败ruby,
不是打败Jeff,
不是打败charmine.
是打败我自己。

听我弟说爸妈3点启程回来。
没有任何感想。

今天看了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
我不喜欢打打假架。而且我有点讨厌那种不切实际的。
可是我喜欢那些表达出来的信息。
虽然我才看第一部,可能我也是看最后的。
我觉得一向来感情用事的人,不一定能有所成就,可是结果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不一定。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