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Thursday~


星期四..

去了malacca...

一路上,家里真的是被妈咪传染了。。开口闭口。。herbalife.. herbalife...

妈咪和伯母在indonesia开了一间herbalife..

月中爸爸,妈咪和姑姑,姑丈,大伯,三叔,三婶回去indonesia,去开幕。。

车上有爸爸,妈咪,大姐,奶奶(奶奶说:阿妈是没有读书的人叫的,不给我们叫 >.<),我


弟弟没有去

因为他的补习(万能)有义卖会。。他买铜锣烧啊等等的。。

今天也是Evonne Yeap 的生日他们从kl下来。。

星期五会办一个bbq


到了malacca,(MahkotalHospital)

我和奶奶去了669 看曾祖母。。(奶奶的妈咪)

为什么曾祖母会住院呢??事情是这样滴。。。。


曾祖母有尿酸(uric acid)

来到这里(mahkota)

医生就给吃药,医生说如果不适合就要回去换药

可是他老人家(87岁)有点固执

也没有告诉那个药不适合(他住在姨婆家)

过后, 他就开始发烧。。

姨婆就给他吃了2粒panadol

过后,全身就像被烧水烫伤的样子。。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嘴巴周围,肚子,脚都开始肿了。。

喉咙也痛,连喝水都不能。。


奶奶看到时,她哭了。。

很久没有看到奶奶哭了。。当时我在和weiyang sms..

病房外,一片冷清。。

我开始发抖。。我知道我不应该哭的。。

可是我看到这种情形,曾祖母也一直发抖。。

只好走出去,我不敢哭。。一两滴泪就已经超越我的极限了。。

慢慢的,我又饿了。。可是我要等爸妈姐上来我才能下楼吃。。

而且在六楼,要等电梯都是问题。。

等了快1小时,妈咪他们终于上来了。。'6B'

我接到电话,说了这句话。。

过后我打算下楼吃,可是等了电梯快10分钟。。

算了吧。。我走回病房了。。

曾祖母住的病房是4人的。。

他的病床对面是一个马来人年龄应该有50++或者60++..

得了糖尿病,这次是来把脚锯断,我看到了他当拆伤口的时候。。

要心酸的画面。。据说,他有7/8个孩子,可是没有半个来看过他。。

唯一一个是女儿,可是到了7点晚上,他女儿就会回去。。

有办法想象吗?他晚上是要怎样上厕所。。

而且这个病房离counter最远。。所以护士只好一直来看她咯。。

我姐是在segi读护士,他对这种已经习惯了。。

他告诉我,他老师说以前有个刚锯掉脚的病人忘记了他现在少只脚,

结果站起来要去厕所,结果跌倒。。

所以,不只是要说明脚对我们的重要。。

当我们听到时,可能像是笑话。。

可谓是对他们来说呢。。痛苦。。


马来奶奶的隔壁是个很美的年轻女子(马来人)

听说是的了子宫癌,有两名孩子。。真得蛮美的。。

我们去的那天她刚好要出院哦~

子宫癌和乳癌都是女性的致命杀手。。

虽然现在有所谓的

预防子宫癌疫苗

可是谁懂,这些可怕的癌症会找上谁。。没人晓得。。


过后我们到了Mahkotaparade。。

我们到了一间店叫SibaXXXX。。

忘记叫什么了。。

算人头费的,一个人17。。

里面给你吃到饱饱。。

过后他们买了他们的东西,

我们就回hospital接奶奶。。


回到家时,就赶快的冲凉,

因为要去吃田鸡粥。。

单单这样一天。。

我们全部肥了。。

我的体重第一次到了40..

I M GOING DI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