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什么比较重要?

今天突然接到几个很很很疯狂的消息。。
好错愕。。
好讨厌。。
好狠。。
死form1没家教!
竟然对我无礼。。
等我管你班你就等死!!
排队不要排好,走来走去。。
叫你静就等我!
你不懂你奶奶以前是学校的问题学生。。
要跟我玩?去喝奶啦!
骂我猪?!你不懂猪是可爱的阿?至少比你可爱!
脸上没有那么大颗的痣!bull shit!
我想跑步并不代表我要拿多多acara~
最好是脚不会断!
200m,3000m,800m,4x100m,4x400m
你以为我机器人阿!?
猪八戒!我不要跑那么多!!!
很怕的。。T.T
啊!!!!!!!!!!!!!!!!!!!!!!!!!
星期四就开始了也。
我还没有准备!
我不要啦。。救我。。明天1天给我练习罢了。。
我的tennis orientation到底及时才可以弄好??
为什么偏偏要在拜6验血?没有艾滋病拉~
不用验拉~我东西都快弄好了才说要延迟。。
你猪啦~
拖拖拖。。要到几时?
tennis mssd要到了~
怎么办?我好怕。。
我不要做president了~
给你们做拉~~
放过我!!拜托。。
我对什么都没有信心。。
我很差劲的。。
放过我~
突然要我交跳舞。。
没办法,我欠这个老师恩情。。
只好帮咯~
可是我真的有一点点怕怕~
天天要练舞。。你们要加油咯~
比较高兴是我addmath拿到91分~
mathmod拿到100分~
我真的要加油了~
尽管再没有信心~
可是责任重大,
压力也相比的会更大~~
我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

1 comment:

  1. thx to all viewers.. now i hav a new blog coz tis blog hack by pp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