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宝贝加油。。

今天起床了,
就发现我的宝贝,
地地(苍鼠)
躺在食物旁,
他平常最爱吃的。。
今天的食物却没有动到。。
他病了。。
全身没力。。
跟妈妈说了
要带他看兽医。。。
可是我也要去看医生。。
算了,
它比较重要。。
他绝对不可以死。。
不可以。。
帮他清理了笼子,
发现另一只天天,
很好啊。。
地地,
起来。。
不要躺了。。
告诉妈咪
你做么。。
不要吓我。。
我不要你死。。。
你不要死。。
加油。。
等下我妈咪回来,
我就带你看兽医。。
你要坚持住。。
不要离开我。。
你还有天天在等你陪他玩。。
不要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