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HURT

我不再
用刀片割着自己
我不再
用运动麻醉自己
我不再
用药麻痹自己
因为
我已经麻了
不是因为你
不是因为他
是因为我被逼到不得不接受事实
你应该不烦了
因为你摆脱了
摆脱了我
虽然说是朋友
没在一起过
虽然我知道
这是迟早的
只是我不用接受
面对
看待
我需要时间
因为
我有更多事
需要面对
看待
接受
解决
走到楼下
忘了
今天没吃药
开了冰橱
告诉自己
没有人喜欢有病的女生
吃了panadol
我知道我没发烧
只想去睡觉
不想起来
不懂吃了几粒
算了
这不是第一次
更不会是最后一次
吃了医生给的药
我累了
我失去
健康
爱人
家人
朋友
学业
和我所有的笑脸
开心
快乐
心想:死了算了
累了没力了
告诉自己
再见
林素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